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

<高雄>左營,市場餛飩



非常簡單的一碗餛飩,卻吃過一次就記得!


當年,朋友帶我到這家餛飩店時,我計畫好點個「餛飩乾麵」,然後沒這回事
我改為肉燥飯+餛飩湯,還是沒有這回事
我不斷的跟友人詢問,除了餛飩湯其他真的都沒有?!




是的,除了餛飩湯,其他什麼都沒有!

除了餛飩湯,沒有麵,沒有飯,沒有小菜
僅僅用一種品項就有這麼大批老中青三代的饕客



這麼多年來,人手只有增加沒有減少過



如果硬要有選擇,只能選擇加蛋及不加蛋
為什麼是蛋?還是沒有理解,也許是增加飽足感
他就是清水下去煮出來的蛋罷了,並沒有很厲害這樣。



有外桌


也有內桌(冷氣放送中)

那個蛋,真的沒有很厲害

餛飩這味我想能讓我一直記得他,
口感很扎實,味道濃郁,特別是餛飩皮,不會過爛
湯頭清淡,有淡淡的肉香味

我從未注意是否有「筷子」這回事,每次都是用這種小竹籤就開始吃了
辣椒醬則一般,看喜好添加。


特別是假日時人多,位置太過熱鬧不好停車,
建議停遠些再慢慢走過來,以免阻礙了交通

用餐的人潮一直都是絡繹不絕,畢竟他算是「點心」不能算是一頓正餐
很多人將他當做一份下午茶、宵夜。


汾陽餛飩店(其實他有名字?)

地址:813台灣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86號
電話:077585-1858

營業時間:06:00-0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